按喇叭竟遭痛毆  車主:社會怎麼了?

台中市黃姓男子開車載家人返家途中,發現一輛小客車突然變換車道險撞車,按了一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引來對方駕駛不滿,先是在馬路上擋車道、開窗戶理論,這還沒完,竟然還跑到黃姓男子住家樓下大樓堵人,黃姓男子停車後回到大樓,發現對方竟然跑到住家大樓下,雙方發生口角,還互相痛毆,鬧上警局,現在雙方互控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遭按喇叭不爽怒嗆聲 竟遭對方刺一刀!

男子開車在路上,遇到對方要切車,就是這聲喇叭聲,不得了,對方不爽了,先在路口搖下車窗要理論。

車上還有孩子,媽媽也勸阻,黃姓男子開車回家先讓孩子和媽媽下車,自己找車位回家,沒想到被按喇叭的駕駛,已經在樓下等著。

對方找來年輕男子,質疑車主按喇叭又疑似比了中指,雙方口角互相痛毆,雙方在騎樓下互毆,黃姓男子出面投訴,自己被打得傷痕累累。

黃姓男子指控,對方先逼車之後竟然又找到家裡來,還拿鐵棍毆打他,氣得報警。警方表示,行車糾紛後,雙方都有互毆,對方也表示,被按喇叭後,黃姓男子還比了中指,才會氣不過找人理論,現在雙方互不讓,互控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叭什麼! 男子不滿後車長按喇叭 大街上直接打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