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維遭漏報名 羽協對教練口頭警告

世界球后戴資穎,在法國羽球公開賽榮獲冠軍,同時選手李洋和李哲輝,也獲得男子雙打冠軍,為台灣爭光,今天(11月2日)上午全國羽球協會特別前往高雄左營國訓中心,加勉選手在法國的優異表現,頒發獎勵金,不過媒體焦點關注選手王子維,遭疏漏報名中國公開賽,羽協坦承疏失,已對負責教練口頭警告。

更多新聞: 揮別腰傷陰霾!王子維復出挑戰2020東京奧運

法國羽球超級系列公開賽,我國球后戴資穎,榮獲冠軍,為國爭光。同樣法國賽事,男子雙打選手李洋和李哲輝,也勇奪冠軍,拿下生涯第一座超級系列盃冠軍。

羽球協會,特別來到左營國訓中心,頒發獎勵金1萬元,嘉勉3位選手的表現,也頒發2萬元加菜金,給中華羽球代表隊。鏡頭前羞怯的小戴,其實私底下非常的可愛。

前一天臉書po一張,搞笑變裝照,穿上航空公司圍裙,舉起右手臂,露出二頭肌,逗趣可愛的表情,被網友誇說「太犯規」,乾脆變成戰袍好了!

不過,頒發獎勵金的現場,羽球協會受媒體關注的另外話題,就是選手王子維漏報中國頂級賽事的風波,到底疏失在哪?又該如何補償?

針對失職的負責教練,羽協表示已經口頭警告,再有類似情況發生,將會交給紀律委員會,目前為了確保王子維世界積分,也立即完成了12月韓國大師賽,確保他的排名。

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謝耀德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球協會今改選 戴資穎當選理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