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腰傷陰霾!王子維復出挑戰2020東京奧運

羽球王子王子維,前陣子飽受腰傷困擾,所幸今年一月復出後,恢復狀況良好,目前正積極挑戰問鼎2020東京奧運,爭取參賽權。而在出國前,王子維也受邀和年輕選手交流,分享自身經驗,現場更展現殺球絕技,讓球迷驚呼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2020東京奧運倒數!東京實驗交通疏散通勤人潮

跳高殺球、帥氣十足,展現絕佳球技,王子維一現身,立刻吸引場邊球迷,一陣尖叫。

開放提問、不吝嗇分享,王子維受邀和年輕選手們交流,分享逐夢過程,不只親自下場帶操,更和淡江大學羽球隊的學生對打,而正積極爭取2020東京奧運門票的他,也即將飛往加拿大征戰。

王子維表示,「我們的排名到明年四月底,四月底結算 ,好像亞錦賽是最後一站,所以在這之前,我還有滿多戰要參賽的,變成就是亞洲、歐洲或是美洲這樣子跑,覺得時差的話是個滿大挑戰。」

除了得克服時差挑戰,王子維先前更飽受腰傷困擾,所幸一月復出後,恢復狀況良好,將投入一連串賽事,搶積分挑戰奧運舞台。

王子維指出,「我現在比賽都可以正常比,然後訓練也還可以正常 ,我覺得這個跟之前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,我最近有上一些運動心理的課,就是研究所的課程,然後有跟老師聊一聊,設定一些短程目標,盡量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,把自己可以做到的東西做到最好。」

設立目標信心滿滿,沒打過奧運的王子維,要從巡迴賽開始爭取參賽權,期盼能打進最高殿堂,替台灣爭光。

(民視新聞/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衝浪測試賽 一度因浪太小而中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