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空服員遭潑瀝青 主嫌:潑錯人 願道歉

台北市內湖文德路,前幾天發生有空服員被潑灑瀝青和穢物,懷疑是遇到恐怖追求者,沒想到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,他們卻說找錯對象、潑錯人!30歲的陳姓嫌犯供稱,自己被女網友騙了20多萬,心生不滿,才會請來兩個小弟,給了1萬元教唆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無良工廠用瀝青拔豬毛 曝光原因全因「惡臭」

監視器清楚拍下,11月6日上午10點,詹姓空姐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,突然兩名男子衝出來,對她的頭部潑灑瀝青,讓她嚇得跌坐在地,而兩名犯嫌得手後,立刻拔腿狂奔。

講到案情,詹姓空姐全身發抖,因為早在9月11日上午同一地點,她就被人潑過穢物,以為遇上恐怖追求者。沒想到警方循線,逮到兩名潑瀝青的男子和教唆的陳姓主嫌,發現可能是烏龍一場。

嫌犯

30歲的陳姓主嫌供稱,在網路上認識了胡姓和陳姓大學生,以1萬元代價,教唆犯案,自己則是到建材行買了瀝青和容器。事發當時,三人埋伏在巷口,主嫌則是躲在車子裡遙控兩名大學生。

事後陳姓主嫌看到新聞,發現自己潑錯對象,表示願意向女子道歉,但看看詹姓空姐的一頭長髮,黏滿瀝青後,得通通剪掉,手上也有輕微擦傷,真的是認錯人引發攻擊?警方懷疑有隱情,還要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心墾丁大街遭盯上 律師家門遭潑瀝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