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墾丁大街遭盯上 律師家門遭潑瀝青

長期關心屏東地方事務的恆春張姓律師,昨天(29日)北上總統府抗議墾丁轉運站設置大灣遊憩區,沒想到住家門口竟然遭到不明人士丟擲、潑灑瀝青包,張怡懷疑近期過度關注墾丁大街及轉運站問題,才被盯上,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,鎖定兩名不明人士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強震行程洗牌?墾丁業者:遊客沒回流

夜幕低垂,墾丁大街上南來北往的遊客,人潮幾乎快把馬路給佔滿,人潮吸引錢潮,台26線墾丁大街兩側長期遭佔用,估計達400攤,這不能說的公開秘密,長期關心恆春半島的張姓律師跳出來,大膽說假房東議題,疑似就是這樣的言論,這幾天她的住家,遭殃了。

用塑膠袋裝著,疑似瀝青的廢料共6包,被丟擲潑灑,液體潑灑噴濺在大門及附近地面,警方懷疑擋人財路被報復,但當時張律師並不在家,29日她剛好北上總統府,抗議轉運站設置大灣遊憩區。

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長王君凱表示,「調閱周邊的監視器已經鎖定,兩名不明人士,目前還在擴大調閱他行車方向。」

張律師強調對於惡意攻擊及侵犯住家的不明人士,一定追究及提告到底,不會因為這些威脅,讓她站出來替墾丁檯面下問題說話的腳步,停下來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劣!無良工廠用瀝青拔豬毛 曝光原因全因「惡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