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飛官遭質疑投共 馮世寬:他X的

空軍幻象2000-5單座機駕駛飛官何子雨在夜晚施行訓練時不幸失聯,直到今(9日)早仍下落不明,目前海、空軍持續積極搜救中。不過昨有媒體,美國自由亞洲電台記者質疑,何子雨是否有投共之可能,立委王定宇詢問國防部部長馮世寬對此事的想法,馮世寬怒罵:「他馬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退役飛官成後備戰士 「打工」重溫飛行夢

馮世寬今至立法院報告「精進國軍軍紀狀況作為」辦法,會前首先宣布目前飛官搜救狀況。馮世寬表示直到今天早上還沒有搜尋到,不過已根據海面上的油漬、殘骸以及海流方向重新計算,並且重新規劃搜救範圍,希望在全民的祝福下有好的結果。

立委王定宇質詢時表示,面對謠言我們可以用最快的方式解決,就像帶兵打仗一樣,一次把他弄清楚。目前失聯飛官還在海上等著被救,竟然有人說要投共,部長覺得可不可能,請用最簡短的方式表達你嚴正的抗議。

馮世寬先是回應,我個人覺得非常氣憤。隨後繼續表示,我不在現場,在現場我會罵「他馬的」,怎麼可以這樣子講,簡直可惡!

會議尚未結束,召委馬文君同意馮世寬至現場繼續關心搜救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「吃大便去啦」台灣教官飆罵飛官 掀中國論壇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