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飼料袋裝茶葉?全台上百飲品店都買這家

高雄一間茶葉公司,被離職員工在網上踢爆,原料存放、製作食物的過程中,衞生條件惡劣。還把分裝剩下茶葉原料,放在狗糧袋,這名員工還向衛生局檢舉,衛生局表示,已經要求業者,限期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得獎茶農欠稅 322斤高山茶遭拍賣

離職員工在網路上發文爆料,這家茶葉公司,出貨剩下的茶葉,竟然用裝狗糧的袋子裝起來,網友們看了怒控,這難道是要泡給狗喝的茶葉?

工廠內製作蜜梅,也直接在地板上進行,負責的員工連手套都不戴,罐子也沒有經過事先消毒。

爆料的員工怒斥,公司對員工刻薄,不但任意增加員工的工作量,薪水卻沒有跟著增加,員工不想兼做其他工作,隔天就被資遣。他憤而向衛生局檢舉,事發後老闆用簡訊跟他聯絡,似乎打算給錢私了。衛生局也前往稽查,針對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部分,要求限期改善,複查也已經合格,至於公司少了工廠登記的部分,還要由經發局認定。

離職員工私下透露,這家公司的規模不小,全台灣上百家飲品店,都向他們購買茶葉,衛生局則強調,已列入高關注業者名單,將會再擇期稽查抽驗。

(民視新聞鄭博暉、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狗都沒你這麼累」 負能量茶包說出你的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