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狗都沒你這麼累」 負能量茶包說出你的心情

正能量語錄能夠激勵人心,但你有看過負能量語錄嗎?有業者想出噱頭,在茶包上印出讓人會心一笑的文字,像是「我想當個普通人,不是特別胖的那種」,希望透過幽默的手法,讓人擺脫負能量,還有手搖店用手寫信封裝外送單,希望用文創巧思刺激買氣。

更多新聞: 紅茶籽也能榨油?! 30公斤只能榨1斤

三個小女生站在販賣機旁,看著裡面賣的商品,討論了好久好久,不時還發出笑聲,引來遊客圍觀,好奇裡頭到底賣什麼藥。

自動販賣機賣茶包不稀奇,但上頭有寫負能量語錄,讓人會心一笑,例如「跟長輩聊天時,我們總是用盡方法討他們開心,而長輩三言兩語就能讓我們煩心」、「我想當個普通人,而不是特別胖的普通人」。簡單字句,充滿幽默感,讓人看了心情放輕鬆,吸引不少年輕人來玩一玩。

一筆一畫寫下動人詩句,深藍色信封配上銀色筆跡,好有情調。你以為這是幫人代寫情書,其實是手搖店想出的新噱頭,用手寫信封裝飲料外送單,杯子上也印有短詩,走文青路線,就是希望獲得上班族青睞。

消費者講出重點,不管是文青飲料還是幽默的正能量販賣機,業者絞盡腦汁,就希望能能喚起消費者注意,增加業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狗飼料袋裝茶葉?全台上百飲品店都買這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