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吸毒!林書豪告誡青少年遠離毒品

刑事局宣導反毒,找來NBA球星林書豪跨海錄製宣傳影片,藉由他的影響力,來讓青少年都能遠離毒品!NBA知名球星林書豪,得知刑事局找他代言反毒,二話不說立刻答應,影片中他也告誡年輕人,在面對挫折應該選擇正當休閒活動,千千萬萬不要接觸毒品,否則就無法完成心中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尬投籃影片互虧 周杰倫、林書豪好交情

NBA知名球星林書豪,受傷休息暫別球場,這回化身反毒大使,來跟台灣青少年溫情喊話囉。

NBA球星林書豪:「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,會遇到很多讓你分心的人事物,或是艱困的時候,當你想逃避這些麻煩問題時,很多人會選擇的方式,就是吸毒和酗酒,我知道毒品和酒精對身體傷害相當大,也無法幫助我完成夢想,或是成為更好的人。」

現身說法要年輕人遠離毒品,跨海從美國錄製宣導影片,林書豪透過自己的影響力,反毒做公益。

NBA球星林書豪:「當你面臨壓力或沮喪的時候,或許你可以選擇鍛鍊身體,嘗試不同的運動,或是花更多時間與家人朋友,及愛你的人相處聚會,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等著你去嘗試。」

刑事局預防科偵查員裘雅恬:「林書豪本人呢,也相當關心毒品的問題,所以這一次,刑事局邀請之下,林書豪就在美國,拍攝了反毒的影片。」

影片中告誡年輕人,吸毒不僅會傷害身體,還有可能無法完成夢想,刑事局年中趁林書豪回台和他搭上線,得知要替反毒做宣傳,林書豪二話不說立刻答應,而影片中的重點只有一個,想解悶千萬不能接觸毒品,透過打籃球,才能拋開所有不愉快,讓身體更健康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親手桿皮包餃子 提前祝賀農曆春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