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心虛躲警察  狂繞圓環露餡被逮

毒蟲落網,竟然是因為心虛露餡!11月底有名男子,看到警方靠近,突然瘋狂繞行三重中正南路圓環好幾圈,不斷偷喵後照鏡,詭異的舉動反而引起警方注意,一盤查,果然搜出將近100公克的安非他命、海洛因,毒蟲還炫燿說,是因為買的量大,才買大送小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缺錢買毒 竟在家改造槍枝賺錢買毒

被警方攔下,毒蟲嘴上說只有這樣了,卻被搜出一包、兩包,整整三包毒品。藏毒會露餡,全是因為幾分鐘前,吳姓嫌犯原本要直走三重中正南路,一看到警方,突然快速繞行圓環兩圈,彷彿風火輪。心虛舉動,反而引發警方注意。

事情發生在11月底,晚上11點多,毒蟲瘋狂繞圈圈,還不斷探頭看後照鏡,被警方攔下,果然搜出安非它命96公克,還有小包海洛因,價值20─30萬。不過帶這麼多毒品在身上,警方原本懷疑他販毒,一問之下,毒蟲才說是買大包安毒,送小包海洛因。

警方研判,買大送小應該是要讓毒蟲上癮,轉而購買更高價的海洛因,毒蟲炫燿自己買大送小佔便宜,卻是越陷越深不自知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別吸毒!林書豪告誡青少年遠離毒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