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缺錢買毒 竟在家改造槍枝賺錢買毒

沒錢買毒,竟然在家開兵工廠賺錢!桃園一名染毒多年,有多項前科的王姓男子,為了應付龐大的吸毒開銷,竟在自己的住處,做起改造槍枝的買賣,靠著賣槍的收入,繼續吸毒,警方循線埋伏,趁著他買便當時,將他和兩名共犯全都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為繳車貸鋌而走險!男憑著水電工專業改造槍賺黑錢

警方拿著手電筒,在車內裡裡外外仔細搜索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因為他們才剛逮到這名擁槍自重的王姓毒蟲。

疑似是毒癮發作,王姓嫌犯渾身癱軟,話都說不清楚,不斷搖頭,當時他和朋友外出買爌肉飯,但早就被警方鎖定,兩人雙雙被逮,員警在男子隨身包包裡,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。

來到嫌犯位在桃園的住處,再逮到同夥施姓女子,更在房內搜出多把改造手槍,還有近百發的子彈,數量相當驚人,儼然是個小型兵工廠。49歲王姓男子,有槍砲、毒品前科,平時沉溺吸食毒品,為了應付龐大開銷,改行當起改槍達人,做起槍枝買賣。」

兩男一女,不但擁槍自重還吸毒,他們天真以為,藏身在民宅內就沒人知道,但警方鍥而不捨,跟監多日,終於成功把他們送進牢裡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員警進汽旅聽到金屬掉落聲 揪出槍枝子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