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開5槍毒蟲仍衝撞警車逃 隔日才主動投案

新北市樹林傳出警匪追逐,警方在佳園路上發現可疑車輛,沒想到對方不停車,加速往土城逃逸,經過新北地檢署時還衝撞警車,所長就怕同仁危險,開了5槍還是攔不住嫌犯,直到隔天,男子主動投案,他說以為自己被通緝,才會跑給警察追。

更多新聞: 罹糖尿病仍不改吸毒惡習 毒蟲回診被警逮

8日凌晨2點多,新北市樹林警方在佳園路三段發現可疑車輛,結果男子拒檢,往土城逃逸,雙方飛車追逐15分鐘,狂飆10公里遠,直到新北地檢署前面,犯嫌開車衝撞警車,被警方開5槍反擊,再逃到青仁路棄車。

躲不過後方警車追逐,歹徒乾脆迴轉,直接衝撞警車,接著在大馬路上,甩尾180度,儘管員警立刻下車,拔槍對著輪胎開了5槍,但狡猾嫌犯繼續加速逃逸,直到確定警方沒追來,才丟棄爆胎的轎車,徒步離開現場。

人民保母的車,保險桿掉了下來,車頭嚴重毀損,撞成這副模樣,而凌晨的槍響,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逃得過一時,逃不了一世,事後兩人到警局投案,左邊的陳姓嫌犯,毒品案在身,以為遭通緝才會跑,右邊的周姓男子,提供車輛。還好這場警匪街頭追逐戰,沒有傷及無辜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吳培嘉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缺錢買毒 竟在家改造槍枝賺錢買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