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糖尿病仍不改吸毒惡習 毒蟲回診被警逮

一名47歲王姓男子,都罹患糖尿病了,卻還是改不掉吸毒!日前他到醫院回診,從停車場出來遇到巡邏警員,因為心虛手抖,導致車子左右偏移,被警方要求下車,王姓男子卻加速逃逸,甚至沿路丟包毒品,但最後開進死巷,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警開5槍毒蟲仍衝撞警車逃 隔日才主動投案

47歲的王姓嫌犯一下車,走起路來一跛一跛,原來是患有糖尿病引發腳水腫,不過都生病了,卻還是改不掉吸毒。

回到案發第一時間,嫌犯在銀色轎車內,才剛從醫院複診出來,看到警方因為心虛,車身不斷左右偏移,警方察覺不對勁,要求他下車盤查。

沒想到嫌犯不但不配合,甚至加速狂飆,員警就這麼一路從聯合三重院區停車場,追到中正北路末端的無尾巷,追了5公里才將車攔下。

開到死巷,知道自己逃不掉了,王姓嫌犯沿路丟包毒品,但還是被警方看到,就是這個夾在變電箱跟摩托車中間的粉紅色眼鏡盒,裡頭共有7小包海洛因、1包安非他命。

當時坐在轎車副駕駛的,是小嫌犯10歲的女友,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這回雙雙落入法網。都知道要回醫院複診,卻改不掉吸毒,就連員警看了也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再被抓父母會被氣死」 毒蟲向警下跪求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