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比特幣買種子 毒蟲賣大麻盆栽遭逮

台北市警方破獲大麻園,狡猾的嫌犯利用「比特幣」,向國外網站購買大麻種子,還誇張的在論壇上公開販售,主打高科技「矮化大麻」,分享種植心得,警方佯裝顧客,將人約出來面交,當場人贓俱獲,也到他的住家查獲大麻盆栽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百萬日幣盆栽失竊 主人在越南尋獲

嫌犯抱著一個大箱子,一打開不得了,竟然是大麻盆栽,價值9000元,警方逮捕準備面交的大麻賣家,當場人贓俱獲,接著到他家,更有驚人發現。

整個屋子,都是用紫色LED燈光照射,嫌犯自製植物生長棚,種植矮化的藍莓、草莓、波羅等大麻品種,並提高純度、存活率,縮短生長週期。

警方調查,36歲的張姓嫌犯到瑞士的網站,利用比特幣購買大麻種子,從國外郵寄來台,囂張的他,還在國內論壇上公開販賣資訊,分享種植心得,警方網路巡查發現,佯裝顧客面交將人逮捕。

警方調查,張姓嫌犯沒有任何前科,因為之前認識國外友人,接觸大麻,靠著上網自學,以為數量不大,藏在新店山區的租屋處,可以掩人耳目,最終躲不過警方查緝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特幣交易糾紛遭擄 兩男濺血反抗脫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