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上任首中斷總質詢 吳碧珠怒嗆:你不可以鬥議會!

台北市議員周柏雅,前天(14日)總質詢逼市長柯文哲交代雙城講稿,惹得柯文哲勃然大怒,不但嗆要民進黨黨團處理一下議員,還首度中斷總質詢。藍綠議員昨天大會中提出權宜問題,痛批市長「反質詢」藐視議會,連主席吳碧珠也罕見動怒,警告柯P全台鬥透透後來鬥議會,挑起府會戰火,市長要負完全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吳碧珠不參選 北投士林區選票大洗牌!

因為不滿周柏雅逼要雙城講稿,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二(14日)在總質詢動怒,不但嗆要民進黨團處理一下議員,還首度中斷總質詢逕自回市府,引發議會強烈不滿。

藍綠議員隔天紛紛趁大會裡提出權宜問題,罵柯文哲反質詢不是第一次,藐視議會,就連議長吳碧珠都罕見動怒,說柯文哲最近就像鬥雞,鬥完中央,鬥地方鬥到高雄去,現在又回過頭來槓民進黨議員,甚至整個議會,「全台鬥透透後來鬥議會」,嗆柯P是要挑起戰火嗎?

吳碧珠還說,若想善待對府會關係,建議柯P應該好好修正言詞、態度要謙卑,「如果他對府會關係不好好看待,這樣他要負完全的責任。」

柯文哲強調已經透過發言人道歉,但現場要他親口說,就是說不出口,嘴裡只說沒事、沒事,但府會關係打壞了,可不是柯P一人說了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議會震撼彈 議長吳碧珠證實不再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