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肖業者仿冒汽車配件 侵權市值上千萬

有開車的民眾,或多或少都會用汽車配件,但小心可能買到假貨!警方掌握情資,有不法業者在新北市蘆洲開設工廠,專門製作避光墊、後行李墊等假的汽車配件,以低廉價格賣給汽車百貨業者,警方調查,林姓嫌犯做仿冒品已經5年,侵權市值恐高達上千萬。

更多新聞: 兒童節別貪小便宜 「波力」與「佩佩豬」可能是假的

大批員警走進生產汽車配件的工廠,四處搜查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因為這裡生產的汽車配件,全都是仿冒的。

貨架上一包一包用塑膠袋裝好的,都是汽車避光墊,一旁還有各家知名車廠的品牌LOGO。警方掌握情資,有不肖業者藏身在新北市蘆洲,把汽車遮陽裝置、後行李墊等配件,用裁縫機縫上假的汽車LOGO,企圖魚目混珠,再以低廉價格,賣給汽車百貨業者。警方調查,林姓嫌犯經營5年多,侵權市值恐高達上千萬。

因為仿冒汽車配件,價格比正品便宜不少,被不肖業者利用,大量仿製牟利。警方除了將兩名嫌犯依法送辦,也將擴大追查,是否還有其他侵權物品。

(民視新聞/葉純豪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衣廠走歪路 做仿冒品生產銷售一條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