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週末新片總整理!耶誕動畫、英雄電影搶票房

這個週末有許多好萊塢新片上映,真摯催淚的小說改編電影《奇蹟男孩》,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伯茲以及《不存在的房間》童星雅各特倫布雷,聯手逼哭影迷,還有鎖定12月耶誕季的動畫電影《The Star》,描述小毛驢視角的耶誕故事。當然英雄迷們期待的新片《正義聯盟》,也在本週上映了,班艾佛列克版本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,以及他們的隊友們、大戰反派角色,上映首週可望在北美創下1.1億美元以上的票房。

更多新聞: 北美票房廝殺!巨石強森《野蠻遊戲》奪冠

神力女超人很忙,暑假打完一戰之後,馬上又開始展開另一場拯救世界大作戰。

這回神力女超人聯手蝙蝠俠以及新朋友們,包括半人半機械的鋼骨、亞特蘭提斯之王水行俠,以及漫畫界的首位極速選手閃電俠,組成正義聯盟打擊邪惡,片商希望藉著神力女超人的「全球最高英雄首集電影票房」東風,再創神力票房奇蹟,目前一般預估可望開出北美首周票房1.1億美元的紅盤,不過能不能持續向上,得看影迷捧不捧場。

同樣也是新上映的好萊塢大片,電影《奇蹟男孩》走的是溫情催淚風,天才小童星雅各特倫布雷,這回演的是顏面殘缺的小男孩,脫下頭盔走入校園、努力適應校園的霸凌與異樣眼光。

小雅各再度展現《不存在的房間》中的超齡演技,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伯茲化身溫柔母親,要聯手逼哭影迷、逼出票房,再加上改變自全球暢銷小說以及影評人的高評價,預估上映首日北美票房可以上看900萬美元,而且後座力十足。

耶穌誕生的故事大家都聽過,但從動物視角來看又會是什麼樣的內容呢?電影《The Star》裡可愛的小毛驢,再加上應景的節慶內容,影評預估北美首日票房,可望開出700萬美元以上的佳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畫Ben 10強勢回歸 製作人台灣人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