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票房廝殺!巨石強森《野蠻遊戲》奪冠

上週末是美國2018新年後的第一個連假,而四天的小假期,也可說是好萊塢各大片商廝殺的戰場。究竟是哪部片,勇奪北美票房冠軍?又有哪些新片備受矚目呢?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非裔男之死/「總統你在哪?」巨石強森拍片暗嗆川普

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,一出擊就再度締造票房佳績。他和凱文哈特、傑克布萊克等搭檔演出的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,正是六、七年級生熟悉的經典冒險片《野蠻遊戲》的續集。

22年後,4名少年意外被吸入電玩世界,在遊戲裡冒險犯難的刺激情節和搞笑橋段,果然催出好成績,以2700萬美元、超過8億新台幣,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。而本片從去年12月20日耶誕檔期上映以來,已在北美地區吸金近3億美元。

排名第二的,則是真實事件改編的《郵報:密戰》。電影由史蒂芬·史匹柏執導,奧斯卡金像獎得主「梅莉史翠普」和「湯姆漢克斯」主演,講述《華盛頓郵報》勇於挑戰政府,曝光一件長達30年,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的重大祕辛,上週末票房也有1860萬美元進帳。

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再出任務,這次搭火車上班又遇到重大陰謀。看他在《疾速救援》裡鬥智鬥勇,解救親愛的人,美國民眾也相當買單,上映首週,就以1350萬美元的票房,名列第三。

而榮獲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的《大娛樂家》,由《金鋼狼》休傑克曼,化身鬼才馬戲團經紀人,以歌舞帶領觀眾一窺這位傳奇馬戲團始祖巴努的故事。美國週末票房為1180萬美元,也讓總票房累積衝破一億美元,名列排行榜第五名。

至於恐怖片《陰兒房第4章:鎖命亡靈》,對準大膽觀眾的重口味,週末雖創下1210萬美元票房,不過卻從上週的第二跌落到第四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野蠻遊戲」打落「冰雪奇緣2」!征服北美首映票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