篤信風水整地改運 零件商凹地填廢土遭逮

土地亂回填,違法吃官司!台中一位零件製造業商,購買一塊跟廠房相鄰的土地,準備擴建,請風水師來看,發現地勢凹陷,警告他對公司營運有害,這名老闆於是花錢,找工程公司回填土石想改運,結果包商竟然偷運事業廢棄物來填土,被警方查獲,製造商違法遭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車司機亂倒廢土在路中央!便宜行事最高恐罰300萬

違法回填,人贓俱獲,地主還不認錯,警方這趟來踢館,肯定有備而來,怪手開挖,越挖越不堪,黑色廢土中,摻雜馬桶碎片、鐵條、磚瓦,全都是事業廢棄物。

這塊地緊鄰工廠,地主是一位零件製造商,新買來準備併建擴廠,偏偏他篤信風水,找了師父來看地,說土地有陷落影響財運,沒想到地主竟然回填廢棄物,3000立方公尺的數量,引來週邊居民側目,報警揪出不法。迷信風水的老闆,竟然想靠回填廢棄物改運,還沒擴廠大發利市,先吃上違反廢棄物清運的官司先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漁光島填土「面目全非」 高雄港務說在「養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