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司機亂倒廢土在路中央!便宜行事最高恐罰300萬

居然有人在馬路上傾倒廢土,昨天凌晨有民眾行經基隆的大同街上的時候,差點撞上這大堆廢土,報警處理,警方今天循線火速逮捕黃姓砂石車運匠,他供稱是因為便宜行事才會亂倒,現在最高恐面對300萬的罰款。

更多新聞: 「廢土利益」引爆殺機!前理事長遭人連開6槍

馬路上一大堆廢土被倒在正中央,佔據了一整個車道,裏頭大大小小的石頭、磚頭還有砂土,形成龐大障礙物,路過民眾都傻眼,因為它就擋在彎道上,一不小心就可能撞上釀成意外。

13日凌晨,有民眾報案基隆市瑪陵地區的大同街上,出現了10公噸多的廢土堆,嚴重影響用路安全。警方循線逮捕黃姓砂石車駕駛,他供稱從台北南港載運廢土,貪圖便宜想多賺錢,才會隨意傾倒廢土。事後他還在車身上動了手腳,躲避警方追查。

警方將黃姓駕駛拘提到案,依公共危險罪嫌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偵辦。為了省下那幾千塊,現在恐怕得面對6到300萬元的罰款,實在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眾舉報台中重劃區不明廢土 竟是遺留5年的垃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