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動物也要休息」 木柵動物園將增休館日

想去木柵動物園的民眾可要注意了!明年(2018年)開始動物園可能會調整休園的天數,時間將近半個月;因為木柵動物園現在1年只休農曆除夕1天,動物園就在i-Voting上提案,希望能增加不開放的時間,在每年的6月下旬,休園10~14天,一來讓動物休息,二來也可趁機修繕。

更多新聞: 30年來第一次!木柵動物園6/19─6/28休園10天

河馬泡在水裡,只露出半個腦門,看起來超慵懶;還有獅子在園內一動也不想動,就連其他動物都離民眾超遠,到底是嚇壞了,還是累壞了?

來到動物園當然什麼都想看,但是您知道嗎?動物園1年只休除夕這一天,可是如果園內有設施要保養,就必須協調時間空間來分區進行,不只增加人力、物力耗損,也拉長對動物影響。

超狂的木柵動物園幾乎全年無休,現在他們提案,希望比照國外,增加不開放的時間,讓動物也有時間休息。

民眾大部分都表示贊同,只是到底動物園要不要休園,要休息多少天,還得i-voting最後投票結果,來決定這些可愛動物假期能有多長。(民視新聞徐葳倫、宮仲毅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冷越開心!呆萌羊駝不畏寒開心吃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