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血觀音》角逐金馬獎前夕  導演領演員走紅毯

電影《血觀音》,即將在本週五(11月24日)上映,週六(11月25日)即將就要角逐54屆金馬獎,《血觀音》一舉入圍7項大獎,晚間導演帶領演員傅子純、吳可熙一起走參加金馬前的紅毯之夜,現場吸引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《血觀音》惠英紅金馬封后 自爆「耍手段」

54屆金馬獎11月25日就要登場,主辦單位舉辦一連3天的紅毯之夜,第1組找來聲勢入圍7項大獎,聲勢超旺的《血觀音》劇組,打頭陣。

導演楊雅喆帶領男主角傅子純,女主角吳可熙跟王月等人,一起暖身走紅毯。

第一次挑戰大螢幕,就跟劇組一起躍上金馬,男主角傅子純緊張到手汗直流,國片大膽使用鄉土劇演員,導演完全不害怕。

導演楊雅喆說表示,本土劇演員都是實力很堅強的實力派,因為他們長年演電視劇,其實經驗非常多,只要輕輕點一下,就可以做到很好的表演的廣度。

電影《血觀音》,以「白手套」為主題,以「女性」為中心,情節緊湊、十分「婦黑」,劇情獨特選材,上映在即,加上金馬加持,希望就能衝出高票房。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王耕晨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大佛」戰「觀音」! 金馬54台灣成最大贏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