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血觀音》惠英紅金馬封后 自爆「耍手段」

第54屆金馬獎圓滿落幕,影后后冠最後由呼聲很高的《血觀音》惠英紅拿下,她接過獎項隨即哽咽,說感謝導演讓她能演這部片,她剛看到劇本時就覺得非常好,知道這部片就是她想要的,還自爆「耍了一點小手段」,評審團主席吳念真透露,影后之爭是經過4輪廝殺,惠英紅打敗張艾嘉。

更多新聞: 惠英紅《翠絲》奪獎PO比基尼照 長腿好身材辣翻粉絲

宣布獲得最佳女主角,惠英紅先是抱了一旁導演楊雅喆,激動一臉不敢相信,首度入圍女主角,就拿獎。

惠英紅自爆「耍了一點小手段」才能拿獎,更一掃14年前金馬獎坐冷板凳遺憾,而其實2017年入圍勁敵還有同劇演員14歲文淇,張艾嘉、舒琪、尹馨等等實力派演員,影后之爭經過4輪廝殺,最後才由惠英紅勝出。

也被視為影后大熱門的張艾嘉,自導自演「相愛相親」入圍7大獎項,最後通通摃龜,個人獎最佳導演和影后2項也都是以亞軍之姿落榜。

張艾嘉當金馬主席4年內,一共入圍3次,但全抱蛋而歸,似乎成了主席魔咒,如今卸下主席重任,未來能不能如願再添一座金馬,也讓影迷相當期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血觀音》傅子純全裸床戰吳可熙 民視藝人出席特映會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