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血觀音》嶄露好身材!傅子純:導演媽媽欽點

電影《血觀音》將在明天(11月24日)上映,週六(11月25日)也將角逐54屆金馬獎,《血觀音》一舉入圍7項大獎,23日晚間導演和演員傅子純等人,一起來到電影中,多處拍攝場景的高雄,走上首映會星光紅毯,現場吸引不少粉絲,市長陳菊也現身,預祝《血觀音》能開出高票房。

更多新聞: 《血觀音》惠英紅金馬封后 自爆「耍手段」

電影《血觀音》演員,帥氣的台語第一小生傅子純,來到高雄首映會,走上星光紅毯,粉絲看見偶像現身,超興奮。《血觀音》劇組南下高雄,對這似乎很熟悉,就因為電影中,多處場景就是在港都拍攝,市長陳菊還特別出席,送上祝福。

傅子純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大螢幕,就有重大突破。但導演當初怎麼會選上他,他開玩笑說,其實有個幕後推手,因為「導演的媽媽看上自己的肉體」。

高雄首映會,電影中的靈魂人物,曾擔任國慶嘉賓的台灣國寶楊秀卿老師,也現場來一段念歌藝術表演。導演楊雅喆說,當初在籌備的時候,看到楊秀卿老師的演出片段,當下就決定說,要改寫這個劇本串場部分。

電影《血觀音》,以「白手套」為主題,以「女性」為中心,情節緊湊,這次更是一舉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,劇組演員來到熟悉的高雄辦首映會,就希望吸引更多港都民眾注意,能衝出高票房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雅喆自封「影后製造機」 網友讚實至名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