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英紅《翠絲》奪獎PO比基尼照 長腿好身材辣翻粉絲

影星惠英紅以電影《翠絲》再奪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,曾經許諾說只要再得獎,就要上傳比基尼照,今天惠英紅兌現承諾,分享出水芙蓉的特寫照,還有穿著桃紅色比基尼橫躺泳池邊的全身照,已經59歲的她,身材依舊保養很好,也讓一票粉絲為之驚艷。

更多新聞: 惠英紅精湛詮釋腹黑貴婦 「棠夫人」靈感來自「她」

飾演傳統的家庭主婦,以老公、家庭為重,香港女星惠英紅再次挑戰內心情感為重的角色,奪得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配角獎,曾許諾只要得獎就PO比基尼照,為了實現諾言,先是再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身穿黑色泳衣的大頭照,寫下「兌現承諾」,不只一張,惠英紅做好做滿,再給粉絲驚喜。

一張穿著桃紅色比基尼,躺在泳池邊露出修長美腿,完全沒有小腹,皮膚也很緊緻。照片一出,辣翻所有粉絲,直誇「紅姐身材是我畢生追求目標」、「贏過一群整形嫩模」,惠英紅不只演技精湛,連好身材也受認證,完全看不出已經59歲。

惠英紅以女打仔形象在影壇上奠定地位,2017年以《血觀音》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也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。

近年惠英紅積極轉換戲路,能打能演,一張比基尼照,不僅成功製造話題,也讓粉絲看見影后的另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咖的戰爭 華語片張艾嘉對決惠英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