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新臺灣  沖繩情感居酒屋

弦一撥三味線的獨特音色流洩出來,渾厚低沉的嗓音輕輕吟唱著日本民謠,來自日本的Rei本身是京都人,但對沖繩傳統樂器三味線情有獨鍾。

更多新聞: 明太子披薩、酸辣起司炸雞 居酒屋吃混搭料理

對於沖繩濃厚的情感,讓他的店裡也充滿了濃濃的沖繩味,招牌的沖繩苦瓜海鮮煎餅,還有拉麵裡放入肥嫩多汁的五花肉,都是他自己最愛的傳統料理,2001年他辭去東京白領族的工作,為了學中文來到臺灣,而這一待就待了16年。

Rei是從高中開始玩音樂,演奏的是搖滾樂曲,到了臺灣後也自組樂團,除了在店裡也到臺灣各地巡迴演出,演奏的不僅僅只是沖繩民謠,而是帶有濃烈個人風格的融和音樂。

民謠加入龐克是一種挑戰,就像他從日本到異鄉生活,不願意一直待在舒適圈,而是尋求一種突破,人生就是挑戰,不挑戰人生就完了對,所以不斷地挑戰,跟著自己的心走,這是Rei秉持的人生態度,僅管在不同國度他依舊能活的精彩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旅遊新商機! 外國人到日本最愛去「這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