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錢談不攏! 兩男子樂華夜市談生意變械鬥

談生意變成談判打架!新北市永和一名黃姓男子,想和王姓男子租娃娃機做生意,相約樂華夜市協商,過程中疑似因為價錢問題,起了口角,黃姓男子和友人竟拿出棍棒想打人,結果反被對方搶走,打倒在地,掛彩送醫!

更多新聞: 乩童持狼牙棒打自己 民眾勸阻被誤認械鬥

深夜時分,2名男子在街上鬥毆,拳腳相向,其中一人甚至拿出武器,使勁的揮,縱使對方已經倒在地上想逃跑,他還是沒打算停手,繼續往死裡打,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,將雙方人馬隔開,並把打架鬧事的人,全帶回派出所,到底為了什麼事,需要這樣在街上大打出手?

原來是娃娃機租賃糾紛,24日晚間11點多,黃姓男子想和王姓男子,租娃娃機機台放商品營業,雙方約在永和樂華夜市的店內協商,過程中疑似價錢談不攏,起了口角,黃姓男子和5名友人,拿出預藏棍棒想攻擊,武器卻反被王姓男子和朋友搶走,原本6對2的優勢瞬間消失,雙方在馬路上追打,黃姓男子被打趴在地上,全身多處傷口,送醫治療。

永和派出所所長翁啓元表示,黃姓嫌犯去打王姓嫌犯的時候,他的武器反被王姓嫌犯搶走,遭到反擊,最後造成黃姓嫌犯頭部手部撕裂傷。

所幸黃姓男子傷勢沒有大礙,只是原本單純的談生意,演變成街頭打群架,甚至有人受傷掛彩,恐怕是雙方始料未及。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沈建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園夜市爆衝突 女股東跳上懸吊貨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