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夜市爆衝突 女股東跳上懸吊貨櫃

台南花園夜市爆股東糾紛,最近一名女股東指控在夜市內安裝監視器,遭另外6名股東拆除,找人吊來一個貨櫃,擋在其他人的貨櫃辦公室前,雙方引發衝突,吳姓女股東甚至在自己的貨櫃被拖吊時,肉身阻擋,搏命跳上懸吊中貨櫃,嚇壞前來處理的員警。

更多新聞: 士林夜市女賊橫行!專偷名牌潮衣藏包包 員工慘拿薪水賠

這個畫面真的嚇壞所有人,也不管自己穿的是裙子洋裝,花園夜市一名女股東竟然雙手緊拉住貨櫃,被往上拉,這姿勢就像空中飛人,就是要阻止貨櫃被吊走,到場處理的員警馬上大聲制止。但人一下來,馬上又跟其他股東起爭執。

這場糾紛,就發生在台南花園夜市內,2017年9月爆發兩派股東糾紛,最近又因為監視器問題,股東間又發生爭執。

台南市第五分局和緯派出所長林文宏表示,「雙方股東經營權還在法院訴訟中,且無法提出相關證據證明,因為雙方當時僅有言語衝突,沒有其他違法的情事,警方當場約制雙方行為後離開現場,另外有關毀損的部分警方已經函送偵辦。」

台南市的花園夜市,曾在5年前名列全國最熱門的打卡景點,知名度爆增,過年期間更是人潮擠爆,商機無限,現在卻爆出女股東用肉身阻擋貨櫃被吊走,股東間的經營爭執,夜市下一步要怎麼走,恐怕才是遊客最關心的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騙網友逛夜市看電影 男子偷走24萬現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