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路跑關懷弱勢 郭亞棠、楊淨宇、顏曉筠共襄盛舉

第3屆電器盃公益路跑今天(26日)清晨6點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開跑,活動吸引超過2000多人來共襄盛舉,這次路跑除了會捐錢給偏鄉地區的孩子外,活動中還邀請到了民視藝人郭亞棠、楊淨宇、顏曉筠來表演炒熱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為公益路跑獻唱!黃瑄、方琦、楊淨宇炒熱氣氛

淨白服裝搭配超短熱褲,歌手顏曉筠動感亮相,一開場就帶動現場氣氛。帶來輕快活潑的歌曲,為了參加路跑公益活動,這服裝也是有特別挑過的。

藝人顏曉筠:「今天又是一個公益路跑的活動,所以我想如果跟他們,穿得很相似的話,會覺得滿親切的這樣子。」

另外療癒女聲Angel楊淨宇穿著紅禮服登場,秀出實力唱腔,剛跑完步的民眾雖然還有點氣喘吁吁,但聽到優美歌聲疲勞似乎都消失了。

藝人楊淨宇:「本身我自己也蠻喜歡運動,然後看到大家一起,為了健康運動一起,相聚在這邊,我自己心情也非常開心。」

而以甜美形象聞名的郭亞棠,則以「練舞功」開場,演員出身的她相當敬業,為了活動苦練歌喉,要秀出有別於八點檔中的另一面。

3位藝人起了個大早,就是為了參加公益活動路跑,早上6點從內湖出發一路跑到士林折返,最長要跑21公里,有超過2000多位民眾共襄盛舉。

電器盃路跑已經連續舉辦3年,不只要推廣全民運動,更要發揮愛心做公益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亞棠當護肝天使 苗栗宣導肝癌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