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生感性開啟時空膠囊 PO照竟被教務主任告偷竊...

桃園有老師,請同學們把想對自己說的話,寫在信紙上,封存進木箱中,相約10年後一起開箱回憶,10年過去了,不只學生都大學畢業了,老師也轉任到其他學校服務,這名老師,就把記憶箱帶到現任的學校,不過卻被學校主任認為有竊盜之嫌,雙方對簿公堂。

打開時空記憶箱,畢業10年後的校友,看著一封封當年手寫的書信,回憶那些年的美好時光,不過,桃園有一所國小,老師到校史室拿出時空膠囊,卻被教務主任控告竊盜,讓老師跟畢業生都覺得好無奈。

主任認為老師直接取走記憶箱的做法不當,被控告竊盜的徐老師,原本在新榮國小任教,但多年後已經轉任到其他學校服務,不過他還是沒有忘記和孩子們的10年之約,邀請畢業生一起開箱,沒想到溫馨的活動照片PO上臉書後,有家長跳腳,為什麼新榮國小的記憶箱會出現在其他學校校長的臉書上呢?

家長和新榮國小堅持提告,檢方找回畢業生當證人,還了老師清白,一樁美事,重拾當年記憶的時空膠囊,竟演變成對簿公堂,是當初始料未及的。(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