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眠走私五萬多顆  藏在泡麵裡快遞寄美國

航警局和台北關聯手獲破一起一粒眠毒品走私案,林姓男子將一粒眠藏在零食、泡麵、茶葉等包裹內,快遞到美國,9月份寄第一次以為沒事,10月份再度犯案,殊不知早就被警方盯上,兩次包裹一共藏有5萬多顆一粒眠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十大泡麵排行出爐 台灣「這2款」上榜

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裝滿零食、泡麵的快遞包裹裡,其實暗藏毒品。好幾袋的透明夾鏈袋,裡面裝的全是一粒眠!嫌犯分批裝入茶葉罐鋁箔袋中,接著再將一堆堆的中藥、米粉、泡麵與零食等,通通塞入紙箱的四周,以為這樣就可以躲過X光安檢。

警方10月份查獲這起快遞毒品案,不過這不是嫌犯第一次用這個手法走私毒品,9月份時他也用相同的手法,當時警方早就已經盯上,兩次毒品一共被起出5萬多顆的一粒眠。

被警方銬上手銬,眼神呆滯,年約40歲的林姓嫌犯有傷害前科,這回不學好,又將毒品運往海外,幸好航警擋了下來,沒讓這批毒品順利出境流入市面,不然將危害好幾萬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大宗!漁船運毒走私 起出K毒上千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