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一位股東!樂陞第三次股東會流會

日商百尺竿頭公司收購樂陞科技破局,坑殺2萬名投資人,樂陞在10月正式從櫃買下市,為了重整樂陞,今天(11月29日)召開第三次股東會,原本希望能改選董監事推派新董事長,沒想到出席的股東,總股數只來到49.4%,一位股東持有0.6%股權卻不願意報到,最後宣布流會收場。

更多新聞: 樂陞金主陳聰明 爆違約交割昇華2900張股票

樂陞第三次召開臨時股東會,氣氛緊張,前兩次已經流會,董監事能不能順利改選,就看這一次,出席股東踴躍,現場大排長龍,原本各個信心滿滿。

眼看快到股東報到截止時間10點,總股數沒有過半,只差了0.6%,約1000張股票就能開成,而他成了關鍵人物,白上衣的這位男子在場外觀看,卻沒有進到裡頭報到,幾位大股東在一旁,雙手合十極力拜託,甚至有樂陞員工還蹲下來求情。

樂陞一波多折,今年6月初和9月,兩次股東會都流會,在10月19日樂陞正式下興櫃,這回第三次召開,原本股東希望有機會改選董監事,推派新董座,沒想到最後還是沒能順利召開。

股東擔心血本無歸,不過樂陞董事長許金龍,近期在法院辯論庭上卻大打悲情牌,先是說夢想是當經濟部長,要為台灣在國際商場爭取一席之地,又說把個人的夢想,轉化為樂陞的夢想。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股東,檢方認為飾詞狡辯,依炒股、不法獲利40億,具體求刑30年,合議庭2018年2月2日將宣判。

樂陞強調,遊戲開發銷售營運仍照常,儘管無奈這次股東會宣布流會,只能擇日再召開股東會,不過樂陞能否起死回生,還是個未知數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樂陞案一審宣判 許金龍判18年併科罰金1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