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麵違停遭開單   婦竟惱羞罵店家?

吃麵違停被開單,竟然遷怒無辜店家!台中一名婦人跟朋友到義大利麵店用餐,結果違停紅線被警方取締,兩人竟惱羞成怒,不但怪罪店員「為什麼讓警察隨便開單」,甚至還質疑「根本是店家檢舉客人違停」的,興師問罪超過5分鐘,連其他客人都看不下去,跳出來嗆,自己違規關店員什麼事!

婦人火氣好大,指著店員鼻子,就是一陣痛罵,爆怒導火線,原來是車子逆向停在紅線上,婦人跟朋友吃麵吃到一半,聽到警察來開單,衝下樓來不及移車,就把一肚子氣,出在店家身上,店員壓低身段,拼命解釋外加陪不是,兩名客人就是聽不進去,最後還把砲火,射到餐點上,違停被開單,客人矛頭對店員,猛興師問罪,其他桌客人看不下去,挺身而出,打抱不平。

警方:「(我們會)詢問周遭是否有該車違停,如果都通知未到的時候,我們就依法來舉發。」

這家義大利麵,開在逢甲商圈周邊,用餐時刻路口違停嚴重,警方已列為重點取締路段,所以肚子餓想吃麵,還是乖乖先找車位,比較保險。(民視新聞喬祖豫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