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王妃 哈利未婚妻「梅根」成媒體新寵兒

即將於明年(2018年)嫁入英國皇室,哈利王子的美國明星未婚妻梅根馬克爾,如今已成為媒體新寵兒。包括梅根的母校、位於洛杉磯的無玷聖心中學的老師,以及西北大學的教授,都被挖出來談梅根過去的在校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梅根馬克爾首度與英女王 同台出席公務行程

即將嫁入英國王室,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已是人氣爆棚。主演美國電視熱門影集《Suits》,受到矚目,其實梅根的父親是80年代後期,電視影集《凡夫俗妻妙寶貝》的燈光師,說梅根自小就在好萊塢成長不為過。

位於好萊塢,梅根的中學母校,學妹們知道有學姊如此傑出,更是與有榮焉。中學老師也談起,13歲時的梅根就已展現幫助街友的熱情與不凡的勇氣。高校畢業後,梅根進入長春藤名校,位於芝加哥的西北大學。

對無懼膚色爭議的梅根,教授一樣讚譽有加,而梅根確實不負眾望,畢業後除了演藝工作,也致力於慈善事業,幫助弱勢,並為提升女權發聲。

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禮,預計在明年上半年舉行。不過,顯然對於即將加入英國王室的新成員,全球輿論已是熱情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版「驅逐低端」?皇室婚禮前夕趕街友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