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颳起「梅根效應」 準王妃時尚人人模仿

即將嫁入英國皇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,簡約素雅的打扮,受到各界注目。梅根效應也開始浮現。從宣布訂婚的那刻起,她穿過的每一件衣服及配件,在網路上幾乎是秒殺,賣到缺貨。甚至有服飾網站,因流量過大,一度當機。

更多新聞: 環遊世界公益嘉年華 小朋友扮成時下名人

無緣嫁入英國皇室,起碼也要擁有一件皇室成員穿過的衣服。明年(2018年)5月即將與哈利王子步入禮堂的梅根馬克爾,行頭備受各界矚目。梅根效應發酵,她穿過的每一件衣服,在網站及實體店面都秒殺,連前去現場採訪的記者都感嘆搶不到。

CNN主播:你有沒有買過皇室成員穿過的衣服,CNN記者,每次都賣光了我動作都不夠快。

有別於其他皇室成員,梅根對加拿大年輕設計師品牌情有獨鍾,除了單價相較平易近人之外,簡單俐落的線條,也充分展現她自主風格。

小倆口正式對外宣布訂婚的當天,梅根穿著一件純白色羊毛大衣,要價美金750,約台幣2萬2千多元。同一天,官網湧入來自全球網友搶訂,一度因為流量過大當機。幸好很快就修復,但這件純手工製作的白色大衣,幾分鐘之內就被搶購一空。公司乾脆開放網友,直接寫信向他們預購。

12月1日梅根和哈利前往諾丁罕,展開兩人訂婚後的第一個公務行程。梅根穿著一件美金750,台幣2萬2千多塊的黑色雙排扣大衣。根據時尚雜誌報導,這件加拿大設計師設計的大衣在亮相當天,幾小時內瞬間賣完。

而耶誕節當天,梅根受邀參加皇室耶誕禮拜,她穿了一作駝色毛大衣,也是加拿大設計,價值台幣近4萬元。同樣也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賣光。服飾公司乾脆將這件外套改名為梅根大衣,並貼出公告,接受民眾預購,但要等到2018年3月才會開始出貨。而配摩卡色的禮帽,外傳是出自皇室愛用的帽飾品牌珍.泰勒。

梅根因為拍攝影集《無照律師》時,在加拿大居住7年,愛上加拿大設計師的服飾。2016年曾受邀為一個加拿大設計品牌,推出聯名系列。外界預料,這股風潮,將隨著她加入皇室,帶進英國。不過英國民眾也希望這位準王妃,未來可以多多幫英國品牌捧場一下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根馬克爾首度與英女王 同台出席公務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