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英國王妃梅根 「衣」身行頭成潮流指標

即將在5月結婚的英國哈利王子,昨天(13日)帶著未婚妻梅根馬克爾訪問蘇格蘭,受到上百名民眾夾道歡迎,大家不僅喜歡這對王室「準夫妻」的親民作風,更愛他們身上的行頭裝扮,一間本土牛仔褲品牌就因為梅根穿過一炮而紅,透過鏡頭,帶您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準王妃梅根羨煞世人 平民嫁皇室案例不少

揮舞國旗、熱情握手,英國哈利王子,13日帶著未婚妻梅根馬克爾,一同造訪蘇格蘭愛丁堡城堡,受到上百名民眾夾道歡迎。

一隻隸屬於皇家蘇格蘭兵團的小馬,也出來迎接這對「準夫妻」,哈利童心未泯的伸手撫摸、逗逗小馬,只是馬兒可能以為他的手指是食物,差點咬了下去,看得眾人哈哈大笑。

哈利和馬克爾,隨後前往荷里路德宮,會見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、蘇格蘭青年議會等團體,再拜訪一間以社會企業為概念的咖啡廳,談談創業經、話家常。

王室新人幽默風趣賺得好人氣,連全身上下的衣著打扮,也成為眾人追求的爆買款。

馬克爾這回訪問蘇格蘭背的墨綠包,一PO上網立刻引發民眾瘋狂搶購,過去拿過的包包、穿過的衣服外套,也都成為潮流,包括這件看起來「普普」的牛仔褲。

這間位在威爾斯小鎮,卡迪根市的手工牛仔褲,被馬克爾穿過後猶如鍍了金,身價大漲、銷量飆高,原本名不經傳的本土小品牌,在王室加持下,一夕爆紅躍上國際舞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準王妃梅根要當英國人 也要準備公民考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