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鐵板燒員工備料 男子直接抱走愛心箱

汐止發生竊案,失竊的居然是愛心箱!11月中旬,有一名男子,趁著鐵板燒員工在廚房備料,大剌剌走進門,把愛心箱整個抱走,就在大門口把錢挖出來,丟棄空箱子,當地人懷疑男子應該是長期失業,沒錢吃飯才出此下策。

更多新聞: 飢寒起盜心?老賊偷飲料店愛心箱 路人店員追逮送警局

不少店家都會擺放的愛心箱,竟然也被盯上。11月14日店家午休後發現,愛心箱居然不見了,店家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偷愛心箱的,居然是常常在門口躺椅睡覺的男子,趁著大家都在忙,偷偷溜進來,把愛心箱整個抱走。

事情就發生在汐止一家鐵板燒老店,當地人說,這名大約160公分,理小平頭的男子,常常在附近出沒,應該是遊民,懷疑可能是沒錢吃飯,才會出此下策,瞄準愛心箱,附近也有不少店家受害。

雖然只被偷幾百元,但原來用來幫助弱勢民眾的錢,卻不翼而飛,店家氣到把整個過程PO上網路,希望不再有其他店家受害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張育睿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業者出妙招命名「愛情鐵板燒」!高人氣訂位衝到九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