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者出妙招命名「愛情鐵板燒」!高人氣訂位衝到九成

「愛情」這兩個字果然有威力,耶誕節快到了,台中市一家五星級飯店,依照慣例,每年都會推出「耶誕節雙人套餐」,這個名稱雖然一目了然,卻太普通,打電話來訂位的客人頂多6成,今年業者想出妙招,乾脆改名叫「愛情鐵板燒」,結果出乎意料,訂位衝到9成。

更多新聞: 素食鐵板燒超少見 金鑲白玉果自然甘甜

鐵板龍蝦大餐,吃得到,清蒸跟油煎兩種口味。南非活鮑魚,口感爽脆彈牙。A5最高等級和牛,肋眼部份,88%的油脂,散發牛奶香,煎到3分熟,灑點玫瑰鹽,入口即化。

火焰表演很有看頭,和牛鋪上胡椒煎出香氣,加上白蘭地酒,點火,剎那間竟然噴出巧克力甜香。

情人專屬美味滿分,五星級飯店業者以前管它叫「耶誕節雙人套餐」,名稱淺顯易懂,訂位卻很普通;今年乾脆改名叫「愛情鐵板燒」,沒想到甜蜜指數瞬間飆高,訂位直逼9成。

行銷公關李亭頤表示:「愛情應該是在耶誕節最常被提到的,我想訂位增加應該也是一個原因。」平平攏是「耶誕套餐」,改了個名字,多了些浪漫的想像空間,「愛情」這兩個字威力可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誌家躲債落跑 老東家鐵板燒店也受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