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推珍珠撞奶 搶攻手搖飲商機

在台灣手搖飲料一年有850億的商機,這讓超商業者也來搶進,不只推出純鮮奶加上黑糖珍珠的珍珠撞奶,還有業者直接找連鎖飲料店pk,推出道地珍珠「奶茶」,要靠著超商的便利性,瓜分手搖飲料市場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搶攻市場!老牌食品廠把手搖飲帶進超商

你沒聽錯,這款風靡全台的飲料,超商也開賣了。

把鮮奶、黑糖珍珠,通通加到杯子裡,經過攪拌放冰塊,一杯珍珠撞奶就完成了,不過實際喝起來,口感又是如何?

店員忙著準備一杯又一杯的手搖飲料,看準消費者愛珍珠奶茶飲品,超商不只推出珍珠撞奶,就連原本小顆的白珍珠,也升級成大珍珠,號稱CP質超高,超商來勢洶洶,不過,和手搖店比一比,超商的珍珠用真空包裝,靠著熱茶攪拌,顆粒偏小,不過手搖店一次就是煮上一大鍋,散發濃濃黑糖香氣,顆粒也比較大,每次都吸引滿滿的民眾,到店門口大排長龍。

超商搶攻手搖飲料市場,不只711推出新口味的珍奶,全家也在今年推出紅茶珍珠拿鐵和抹茶珍珠拿鐵,要搶一年高達850億的手搖飲料商機。(民視新聞顏聆羽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支珍奶概念股 天仁茗茶將在香港掛牌上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