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下禁令 魏聖美將不再性感上場比賽

韓裔美國籍高球女將魏聖美,因為擁有亮麗的外型,向來是媒體和廣告商寵兒,最近休季期間,她在IG上發了不少時尚照和泳裝照,讓球迷看到不一樣的魏聖美,但因為LPGA對女選手的穿著下了禁令,未來球迷看不到魏聖美穿著清涼在場上比賽了。

更多新聞: 四輪拚到第五天 林柏格生涯首座LPGA冠軍

一張張性感泳裝照,外加時尚禮服照,猛一看還以為是哪位藝人的宣傳照,這是好久不見的韓裔美籍高球名將魏聖美,在LPGA的休兵期間,到海灘度假所發的一系列照片,讓球迷們看到不同於以往在高球場上的魏聖美。

今年28歲的魏聖美近年沒有太多優異成績,但她習慣在場上穿著短裙、短褲或是低胸球衫出賽,不過未來LPGA的比賽,球迷很難再看到魏聖美同樣的穿著在場上比賽,因為LPGA宣布,從下星期開始,所有LPGA女將都不能穿短裙、低胸上衣服裝上場比賽,違者罰1000美元,如果再犯則罰金加倍。

高球禮儀在服裝上本來就有規定,男子選手比賽時必須穿著長褲、有領上衣,女子則無如此限制,身高超過180公分,又有姣好的身材與顏質的魏聖美,多年來始終是媒體攝影拍攝的寵兒,也深受球迷喜愛,如今LPGA下令,下週起不得穿著清涼服裝比賽,難免讓人聯想是否是獨獨針對魏聖美。

由於這種性感打扮已經被禁止,想要看到魏聖美大方展露好身材大概也只有休季期間,或是上她的IG或個人網頁了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PGA全日空錦標賽奇景 加賽到天黑打不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