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寒大作戰 禦寒小物「動物暖暖枕」超萌

上週冷氣團發威,氣溫一路下探13度,賣場的寢具、保暖織品跟著熱銷,單週銷量翻倍!以及能控溫斷電的電熱毯,單週賣出500條,其他保暖小物像是暖暖枕也相當受歡迎,賣場預估下週能再成長30─40%業績!

更多新聞: 越冷越熱賣!禦寒電器銷量較雙11翻倍成長

主打頭腳特別保暖的羽絨被,還有還有,公告寫著「羊毛冬被400條」銷售一空,緊急追加。天氣冷颼颼,賣場禦寒用品買氣紅不讓,像是保暖的羽絨和羊毛被,11月銷量翻倍成長,單週銷量加起來破千件!

老人家怕冷,鋪在床單上,過沒多久身體立刻暖呼呼,熱電毯業績比前一週成長5倍!難得天氣放晴一天,民眾趁著太陽公公露臉,趕緊來補貨!

還有這種卡哇伊的動物造型暖暖枕,口袋設計的舒眠絨布抱枕,以及毛茸茸的暖腳枕,連觀光客看了也直呼好可愛!

上週冷氣團發威,加上下週受到東北季風增強,未來一週仍將持續濕冷天氣,賣場跟著賺一波寒流財。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葉家君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車禦寒神器?「擋風棉被」從肩膀包到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