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獼猴搶超商 抓3條大亨堡麵包落跑

台灣獼猴搶遊客食物時有所聞,不過現在獼猴居然出奇招,進階到直接搶超商,大搖大擺的偷了3條麵包,偷竊過程全被遊客錄了下來。網友驚呼,手法有夠老練,根本是老江湖,不過遭殃的店家則是相當無奈,因為對於這隻保育類動物,確實也不能怎麼樣。

更多新聞: 搶匪持瓦斯槍搶超商 店長認出前員工犯案

聽到遊客的問候,台灣獼猴很有個性,甩都不甩,但接下來獼猴的舉動,真的讓錄影的遊客瞠目結舌。門一打開,就直衝擺放食物的櫃子,偷走3個大亨堡麵包,雙手拿不夠,嘴裡還叼一個,犯案全程統統被錄下來。影片一曝光,網友紛紛大笑,怎麼技術這麼熟練、鐵定是通緝犯等級、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,而遭殃的店家可就笑不出來了。

這隻保育級的累犯,不只下手快狠準,還相當猴急,一出超商馬上就開來吃,聽到民眾喊話,似乎覺得太煩了,懶的解釋,拿起兩包大亨堡,轉頭直接跳走。

太管處天祥站主任高佽表示,「有一兩隻確實比較成熟,比較雄壯的雄性,這也是猴子的習性,牠跟遊客互動比較頻繁。」

像這樣獼猴跳到遊客身上搶食的案件,層出不窮,太魯閣國家公園貼出公告,要民眾當心,也要遊客和野生動物保持距離,以免傳染病上身。

從搶人類食物,進階到直闖超商搜刮,台灣獼猴手腳俐落,真的是「猴」塞雷,但也讓附近店家哭笑不得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嫌犯暗夜連搶兩超商 持玩具槍行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