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性騷擾連環爆 3女現身指控川普

美國名人性騷擾和性侵醜聞連環爆,娛樂圈、媒體界和政壇無一倖免,就連位於權力頂端的美國總統川普,也被至少15名女性指控性騷。其中3人今天再度挺身而出,呼籲國會展開調查,多名民主黨議員也要求川普下台,白宮則表示這些都是不實指控。

更多新聞: 不服被批恐龍法官 陳志祥:不迎合輿論才可貴

隨著名人性騷醜聞連環爆,越來越多受害者選擇站出來,揭露惡狼真面目。11日又有3名女性公開現身,指控美國川普性騷,並要求國會展開調查。

包括這3名女性在內,目前已有至少15名女性,出面指控川普性騷和行為不當,包括強吻,還有亂伸鹹豬手等等。儘管都是陳年往事,但她們認為做錯了就該承擔責任。

白宮則表示,這些指控都是去年選戰期間的舊聞重炒,川普早就否認,美國民眾也早就用選票,表達對川普的支持。

不過同樣身為女性,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,卻與白宮發言人不同調。她在受訪時表示,不論被指控的對象是誰,受害女性的聲音,都該被聽見。

其實在2005年的一段節目錄音中,川普就曾私下吹噓,自己調戲女人的經歷。川普在錄音內容中說道,「看到美女我就開始強吻她們,就像磁鐵一樣,迫不及待地吻,只要你是個名人她們就會讓你為所欲為。」

錄音曝光後,川普聲稱這全是玩笑話,而針對這十多起性騷指控,川普雖也早就一概否認,但包括聯邦參議員陸天娜在內,多名民主黨議員已齊聲討伐,要求川普下台負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皇室御用攝影師 遭控性騷男模多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