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立院人氣王 高中生爭搶拍照簽名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進入倒數,支持罷免與反罷免的勢力,今天都上街宣傳,面對安定力量傾全力罷免,黃國昌說他相信選民的智慧,下午在立法院,還被一群到立法院參觀的新北市金山高中學生,圍著要合照、簽名,還有學生說,之前新北市發生水災,黃國昌有來勘災。

更多新聞: 你知道是誰的簽名嗎?立委簽名太特別 助理好崩潰

立法院議場外,突然被選區內的一大群高中生簇擁包圍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瞬間變成人氣王,不僅耐心幫同學簽名,還站在一起比讚拍照,讓學生們瞬間陷入瘋狂。

新北市金山高中學生校外教學到立法院參觀,意外遇到黃國昌,興奮得又叫又跳,相較之下黃國昌態度很淡定,就如同即將迎戰倒數五天的罷免投票日,他一樣老神在在。

黃國昌說,「我維持一貫的看法,我相信我的選民,我也相信台灣公民的智慧,冒用選委會的名義,去撥打宣傳罷免的電話,冒用長老教會的名義去發聲明,我想公民權的行使我都尊重,但是這一些違法的犯罪行為,就交給警察交給檢察官,他們具體去偵辦就好了。」

安定力量卻依舊攻勢不斷,秘書長游信義12日下午到士林地檢署,按鈴控告黃國昌違反政治獻金法,要黃國昌不要再收受民眾捐款,只會引起人民更大憤怒,同一天早上,安定力量也在汐止交流道旁,向開車上班的民眾,宣傳罷免。

反罷免的勢力也不甘示弱,一早也在汐止街頭掃街,不少民眾比讚支持。挺昌罷昌,雙方各有擁護者,這樣的景象,還會持續到週六投票前的最後一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!過關門檻6萬3888張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