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是誰的簽名嗎?立委簽名太特別 助理好崩潰

立法院黨團動員立委出席審查,一發甲動就是得全員到齊,為了確保動員時間到場,幹部要求立委得親自簽到,有立委中規中矩用毛筆簽名,數十年如一日,但有人省時用畫圈圈代替,還有立委簽名跟自己名字差太多,讓助理無法辨識,只好在群組發尋人啟示。

更多新聞: 慰勞黨籍立委辛勞 蔡英文將宴請綠委喝春酒

民進黨團一早甲動,立委一到議場先找幹部簽名,陳歐珀從自己的西裝外套拿出自來水毛筆,簽自己的名字很慎重,就像在練字。

陳歐珀簽得中規中矩,但有人的簽名,可就沒這麼好辨認人字旁,右邊像是奇怪的奇,這是誰的簽名啊?答案是他,許智傑。

許智傑簽名難辨識,還有人更難認,一個阿拉伯數字三外圍再劃一個大圈,這是立委陳其邁的招牌簽名。

立委簽名隨興,動員出席畫押沒問題,但提案簽名太難辨識,可就麻煩啦,這乍看之下像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金平,助理不知道是誰的提案,還曾在群組發尋人啟事,答案揭曉原來是立委曾銘宗啦。

立委簽名花樣多,有人一筆一畫清清楚楚,有人筆畫太特殊,得猜猜我是誰?

(民視新聞張玄會、欒秉宙、鍾能銘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秀才藝! 黃國書寫春聯、江永昌打桌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