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雪板越野世界盃 德、美好手獲男女冠軍

在法國滑雪勝地瓦托倫斯舉行的雪板越野世界盃系列賽,德國好手伯格以及美國老將潔可貝莉絲,分別拿下男女組的冠軍,其中潔可貝莉絲的總積分繼續領先群雌。

更多新聞: 腳踝骨折仍奪銀牌!冬奧雪板金牌耐力驚人

今年(2017年)是國際滑雪總會,第一次在法國滑雪勝地瓦托倫斯,舉辦雪板越野世界盃系列賽,前幾天大風雪,能見度非常差,比賽終於如期舉行,每組16位選手參賽,最後4人進入決賽。

排名第三的選手意外摔倒,退出競爭行列,德國好手伯格很快取得領先,把其他兩位選手拋在後面,最後他率先抵達終點,獲得男子組冠軍,伯格非常興奮,但他也隨即被撲倒在地上,雖然拿到冠軍,但總積分還是第五,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好手波林,這場比賽名列第六,總積分依然第一再來看女子組的比賽。

32歲的美國老將潔可貝莉絲,一開始雖然落居第三,但她慢慢追了上來,而另一位美國好手古里妮一度領先,但在關鍵時刻,運氣很不好。

古里妮意外跌倒,也把后冠拱手讓人,剩下3位選手對決,潔可貝莉絲領先之後,就沒再給對手機會,率先抵達終點,獲得冠軍,同時她的總積分也是領先群雌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冬季極限滑雪!白雪美景中享受刺激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