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板大曲道賽 好手Z字型滑下山拚速度

在義大利舉行的高山滑雪世界盃,進行到平行大曲道滑雪板大賽,參賽者除了比速度,還要用身體控制方向,用Z字型的方式下山。最後是由來自捷克的萊德卡和俄羅斯的索博列夫,分別拿下男女組的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阿富汗不再只有戰亂!雪板學校帶來生活新色彩

滑下鈄俏山坡,選手往左又往右,開始Z字型下山比速度好刺激。

山坡全被白雪覆蓋,景色相當優美,平行大曲道滑雪板比賽,在義大利的卡瑞扎舉行。

選手往下滑的同時,將身體下壓控制方向,左左右右,最後畫面左邊的捷克選手萊德卡,超越對手1.42秒,率先抵達終點,贏得冠軍和對手來個擁抱。

雪板大曲道賽女子冠軍萊德卡:「真的很開心,很高興比賽過程非常順利,我要感謝我的團隊,他們今天替我準備很多。」

除了女子組,男子冠軍也即將出爐,Z字型滑下山,濺起大片雪花,速度之快還以為選手要跌倒了,最後是由畫面左邊俄羅斯選手索博列夫,以0.37秒些微差距,贏過對手拿到男子組冠軍。

站上頒獎台好開心,接下來選手們帶著振奮心情,前往下一站科爾蒂納丹佩佐,進行平行大曲道賽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腳踝骨折仍奪銀牌!冬奧雪板金牌耐力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