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運動迎接冬天!阿爾卑斯山精彩雪板賽

最近天氣漸漸轉涼,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,但是在緯度較高的奧地利等地,已經開始迎接冬季運動。在阿爾盃斯山舉辦的「雪地滑板比賽」,今年邁入第32年,吸引世界各國頂尖好手,在一片銀色世界中,展現高超的雪板技巧。

更多新聞: 腳踝骨折仍奪銀牌!冬奧雪板金牌耐力驚人

一個跳躍,在空中轉身,隨後落地濺起好大一片雪花,10月中台灣偶爾還會出現30度高溫,但在奧地利已經開始慶祝冬天來啦!在一片銀色世界不斷滑行,這場盛大的雪地滑板比賽在阿爾卑斯山舉辦,就是要用這最有代表性的項目,告訴大家「冬天運動的季節」到啦。

比賽來到第32年,每年這個時候,世界各地的頂尖滑雪選手都聚集在此,除了分高下也一起迎接冬季運動,參賽者腳踩滑板,全身穿上保暖的雪衣、雪褲,護目鏡、毛帽也都沒有少,最厲害的是來自芬蘭的25歲選手羅普特里,羅普特里身穿白色上衣,流暢又完美的轉身動作,和後方冰天雪地融合在一起,展現高超技巧,讓他榮登這次的滑板王,以興奮之情,為冬季運動揭開序幕。

(民視新聞王薀琁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雪板大曲道賽 好手Z字型滑下山拚速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