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踝骨折仍奪銀牌!冬奧雪板金牌耐力驚人

韓裔美籍選手克洛依金(Chloe Kim)去年以17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冬奧雪板金牌,上週的美國公開賽,她在練習時不慎腳踝骨折,但她耐力相當驚人,帶傷上陣,最後居然還在雪板半管賽拿下銀牌。賽後她說,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出賽,最後能完成比賽,自己都感到很驚訝。

更多新聞: 雪板世界冠軍傳意外!潛水捕魚溺水身亡

賽前把練習受傷的右腳放在桌上休息。年僅18歲的韓裔美籍雪板好手Chloe Kim,上週在美國公開賽,腳踝骨折還帶傷上陣,而她三個回合全都順利完成。

即使有傷在身,去年以17歲達成史上最年輕的冬季奧運雪板金牌得主,Chloe Kim身手還是相當了得,在比賽前段,各種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。但可惜,傷勢還是影響穩定性,讓她在一次落地時發生失誤。

Chloe Kim頂著腳踝傷勢完成比賽,退場時還需要有人攙扶,最後拿下美國公開賽銀牌,也結束個人連續8場比賽勇奪金牌的傲人紀錄。

Chloe Kim說,「其實我很驚訝我能完成比賽,因為我在練習時摔倒了,當時我懷疑到底該不該繼續比賽,還在思考的時候,看見這裡氣氛很棒,讓我想要上場去努力表現,我已經盡最大力量了,但這真的很難。」

雖然已經是世界的頂尖好手,但Chloe Kim今年只有18歲,平常生活也就跟少女一模一樣,最喜歡逛街跟美妝。而她在比賽時經常變換髮色,護目鏡底下也都會保持完整妝容,成為她個人的一大特色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疆禾木村馬毛雪板 流傳萬年傳統技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