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農業精品展 透過網路行銷優質農產品

台灣農業精品展,今天(14日)起在台大小巨蛋,展開4天展期。今年(2017年)最大的亮點,是農漁會百大精品展示及展售,從上百家農漁會選出近200多項的精品,有哪些亮點呢?帶您一塊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農民免看天吃飯 水果保單問市

台灣傳統歌曲舞蹈結合踢踏舞,為台灣農業精品展揭開序幕,今年(2017年)一共評選出200多項農漁會精品,除了黑珍珠蓮霧、屏東農會的黑豆、紅豆等常勝軍以外,今年也有許多新亮點。

台灣農漁民擁有很好的產品,卻往往不知怎麼行銷,歷經12年的百大精品展,國內外市場都累積出口碑價值。今年仍秉持嚴選製造、在地生產等原則,評選出95家農會、9家漁會的產品。隨著農曆年腳步接近,民眾逛一趟精品展,也可一次買足,自用或送給親友優質禮品的需求。

除了在農漁會門市,農委會也輔導新北市農會在網購平台設置百大精品專區,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,將在地的優質農產品,行銷全世界。

(民視新聞蔡明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農產品都在這裡! 不用環島就能買齊